HeyLear

电影深度分析,bg同人文作者,欧美影视爱好

奥斯卡电影,看了一遍就被深深的打动到了,整个电影的配色,背景基调,经典的爵士乐,缓慢流畅的节奏,my god,水形物语实在是我的心头之好!

剧情方面实在是没啥好说的,简单普通的小哑巴遇见了神奇的水怪,两人在相处中产生了感情,残忍的军官想用水怪做实验,因为水怪有治愈别人的神奇能力,小哑巴不忍水怪受折磨,便带着水怪逃走,希望能够回到海里。最后两人在海边被军官枪击,水怪恢复了,带着小哑巴一起回了海里。

一人一怪最后在水里浪漫一吻,一起离开了这个不理解不原谅他们的世界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毕竟是小金人电影,这部电影想表达的含义自然是很多的,但我只想说说那最打动我的。

这部电影完美诠释了爱情,没错,它解释了爱情。

“Unable to perceive the shape of you, I found you all around me. Your presence fills my eyes with love, it humbles my heart, for you are everywhere.”

爱情不就是这样么,无形无状却常伴身边,它的出现带来了巨大的欢喜,占据着我的所有注意力,它时刻打动着我的心,因为它是这样的无处不在。

爱情不需要言语,一举一动,一颦一笑,都是沟通的媒介;爱情没有条件,真正能打动内心的永远都不是物质和外表,而是对彼此的理解和关怀;美好的爱情,总是治愈对方,在这个嘈杂的花花世界里开辟出属于互相的天地。

我梦想着这样的爱情

普通无趣的生活就这样日出日落的飞逝着

也许,可能吧

有这么一天

你会遇见一个人

他是这么的不一样

和你见过的任何人都不同

他在你眼里平静的湖面泛出涟漪

带给你独特的快乐

……………

去看看这部电影吧

我相信你看完电影之后会感觉到柔柔的幸福感。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